close

美國Passion Me-FETISH Fantasy Metal Leg Cuffs 腳銬

 

 

美國Pssion Me-silicone 矽膠材質安全SM綁繩

 

 

男用不鏽鋼連腰手銬 (猛男不繡鋼連腰手銬)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不少人去診所看診時都得等待叫號,近日有一名網友吐苦水,每次看醫生都要等很久,「可是換我進去看,只花2分鐘就出來」,讓他不禁「懷疑人生」。

該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抱怨,每次看診時都百思不得其解,等待叫號都等到天荒地老,原PO無奈地說,醫生光是看4個病患就要花上1個小時的時間,「可是換我進去看,只花2分鐘就出來」,讓原PO疑惑地問:「你們是不是在裡面聊天啊?」,懷疑自己被醫生打發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檢視相片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點頭如搗蒜,「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那麼那麼久」、「我也常在想這問題」、「前面幾個是不是老人家?看起來沒病沒痛的,他們是找人聊天的,所以會比較久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想」、「每次進去椅子都還沒坐熱,就看完了」、「因為你很不會聊天」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檢視相片

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,「婦產科才會瘋掉,以前去產檢的時候,明明已經預約還要等1個小時就算了,最怕的是好不容易下一個就到你,結果護士出來掛牌子說:『不好意思醫生去接生了』,然後又是1個小時之後的事」、「 有次等了1小時還沒跳號,直接敲門進去,發現一個阿婆在跟醫生話家常」、「等看診等了2小時,輪到自己只看5分鐘,其中3分鐘是等健保卡讀取,這就是人生」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檢視相片

甚至還有網友還原診間現場,搞笑地說「我就這裡痛,那裡痛」、「醫生我頭髮很痛」,直呼有些病患把普通醫生當心理醫生在用,「從頭問到腳,從頭毛問到腳毛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檢視相片

不過,該篇貼文也釣出專業護理師的回應,趕緊解釋說醫生會依病患的症狀,給予適當的解說,衛教時間當然就會不同,「如果患者不是太嚴重的,自然幾分鐘就可以出去」,直接打臉「聊天」一說。
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櫃台空著卻不叫號?網抱怨連連 行員揭背後「辛酸真相」

​●軍人穿制服買飲料!屁孩PO照批「社會亂象」 網友譙翻

●​艾莉絲曝「離婚關鍵」 淚訴:不是首次拿到離婚協議書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4%E5%80%8B%E7%97%85%E6%82%A3%E8%8A%B11%E5%80%8B%E5%B0%8F%E6%99%82-%E4%BB%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qcnfj2mzm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